教工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工党建

院长赵立彬在财务管理系教工党支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6-13发布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实效,6月9日午,会计学院院长赵立彬深入财务管理党支部,教师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赵院长以《学习<在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新征程中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人时代新人>,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为题,强调党会学习要真学实学,结合我院实际,从深化教育制度改革入手,增强教育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和协同性,制定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落地和实施,不断优化教学流程,根据不同学生情况进行职业规划,提升就业质量。

部分教师党员发表了学习感受。张家胜教授表示赞同院长提出的完善建章立制的改革举措,教师的责任也体现在关心学生和帮扶学生的就业方面。祝建军教授提出教学不能关门教学,应该多走出校园和企业对接,向企业学习,培养社会需要的人才。青年教师黄玉菁博士建议将研究与思辨能力根植于本科教学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支部党员表示本次专题党课内容丰富深刻,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实践性,促进了大家的理论水平和责任感。未来将开展更丰富的主题教育学习,深化思想政治理论改革创新,将学习成果践行教育事业,推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