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关于选聘会计学院团委各部门(挂靠单位)及第十三届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30发布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会计学院全体同学:

为了进一步提高会计学院共青团工作活力,促进我院学生会的发展,健全和完善团学工作组织体系,更好地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现结合我院工作实际,拟于近期选聘会计学院团委2022-2023学年度各部门(挂靠单位)及第十三届学生会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具体内容如下:

一、选聘对象

会计学院2021级全体同学

二、报名条件

(一)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坚持改革开放;积极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组织生活和政治学习中表现突出。政治面貌应为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或共青团员。

(二)熟悉和掌握学生工作的原则和规律,具有强烈的服务意识和责任心,作风正派,在同学中有较高威信,无不良行为和处分记录。

(三)积极参与各类学生活动,能力较强。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创新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四)学习刻苦,成绩良好,自主学习能力强,富有开创精神、实干精神和团结协作精神
 (五)具有半年及以上的学生干部工作经历者优先。

三、选聘程序

(一)个人报名

符合条件的同学填写《会计学院团委各部门(挂靠单位)、第十三届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报名表》(见附件1),6月3日19:00前,将电子版报名表发送至邮箱:2734561307@qq.com,并加入QQ群:726042056。

(二)资格审查

院团委对所有报名同学进行资格审查,审查通过后,确定面试名单。

(三)面试

入围面试的同学准备不超过5分钟的PPT演讲展示。面试暂定于6月5日开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时,将纸质版报名表一式两份交给评委。


联系人:陈宇凡、刘娇艳

联系邮箱:2734561307@qq.com

联系电话:027-59367543


附件:

1.会计学院团委各部门(挂靠单位)、第十三届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报名表

2.会计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架构及岗位设置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会计学院委员会

武汉纺织大学会计学院学生会

                                                                          2022年5月30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