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交通工程公司来会计学院招聘

发布时间:2017-09-25发布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922上午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交通工程公司来会计学院召开专场宣讲会,吸引200多名应届毕业生前来应聘

代表该公司前来宣讲和面试的是交通工程公司党委书记徐诉,人力资源部部长蔡华,招聘专员姜德峰。首先,徐书记通过播放宣传片向大家展示该公司的基本概况,企业规模,现状及历史成就,让同学们深层次地了解公司。接下来人力蔡部长耐心地解答同学们对相关职位的提问,并提出了此次招聘的要求,希望应聘者有热情并有上进心,有一定的专业能力和英语水平;工作态度端正,责任感强最后负责人收取了来自财务管理、会计和工程造价学生的简历并根据大家的兴趣分批对大家进行了面试。

此次宣讲会不仅为了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就业的机会,更是帮助同学们寻找一个锻炼自己的平台,为以后的事业奠定基础。与会的求职学生都表示,通过这次宣讲会了解到了很多行业信息,知道了企业的用工需求。一冶集团的徐书记也表示这次招聘宣讲会所达成的结果很满意,希望借此机会吸纳人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