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党建

【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经会两院2022年秋季党校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22-11-01发布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2022年10月27日下午会计学院、经济学院在阳光校区07-T301报告厅隆重举行第80期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讲,特邀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马克思主义学院王金华教授做专题报告。经济学院、会计学院党委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全体党校学员参加开班式并认真聆听专题报告。

开班仪式由会计学院党委书记杜国良主持。伴随着雄壮的国歌旋律,与会人员全体起立,同唱国歌。杜国良强调了党校培训的重要意义,宣布本期党校正式开班。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刘园美宣读了《党课学员学习守则》,强调了学习纪律和考核要求。

王金华教授做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新时代的优秀青年》的主题报告。王教授围绕“中国共产党二十大召开盛况”“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做新时代的优秀青年”三个方面展开宣讲。他结合具体数据、历史和自身体会,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各领域发展取得的重大历史成就。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全面建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动员大会,为全面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出了新思想、新战略、新举措。

王教授强调,党的二十大为青年大学生成长成才、励志报国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寄语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争做新时代的优秀青年。

据悉,本期党校培训课程形式丰富,不仅有集中授课、结业考核等固定内容,还有小组讨论和实践活动旨在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学员思想政治素质,加深学员对党的基础知识和党组织的理性认识,并自觉按照党员的标准不断实践,为后期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窗体底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