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党建

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支部委员会学习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议内容

发布时间:2017-10-20发布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10月18日,会计学院分党委组织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支委参加会议,观看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直播,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全体党支部认真观看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的基本国情,主要任务的分析以及对未来的展望令在场的观众感触颇深,随后对会议内容进行了激烈的讨论。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为主题。习近平在报告中指出,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

 

 

学生党员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ACCA学生党支部党员牛钰姗说,90年来,中国共产党不断坚持真理、修正错误,诚心诚意为人民谋利益,不愧是伟大的、正确的党。面对复杂严峻的新形势,中国共产党注重实践、实事求是,积极探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作为学生党员,倍感自豪,信念坚定,永远跟党走

财务管理学生党支部党员冯玉婷认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应该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接下来,我将努力学习,锻炼自己,主动团结同学,为祖国民族团结和国家发展而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断努力,不忘初心,奋勇前进!

通过本次大会学习十九大会议内容,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不仅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而且更加明确自身目标,并不断与时俱进,获益匪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