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党建

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29发布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2017年11月24日,会计学院全体学生党支部在7号教学楼教室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

支部主题党日上,全体党员按照规定,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交纳党费,各支部书记精心准备,制作PPT,以讲党课形式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内容,专题学习了十九大会议精神。

党课主要就跨入新时代的矛盾以及进入新时代的依据给全体党员进行了生动讲解。活动结束后,党员通过研讨会形式交流了学习心得,多数党员表示通过本次党课,自己对十九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