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党建

会计学院第7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7-06-23发布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6月22日中午12:30,武汉纺织大学会计学院第7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07-T102隆重举行。

典礼开始,全体起立,奏国歌。国歌声中,台下学员笔挺的身姿,充分表达了他们对我党的敬畏与忠诚。大会第二项,主持人对2017年第75会计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习情况作总结此次培训2017年3月26日开学典礼到今天结业,通过本期党校学习到党课结业,最终顺利通过考核结业的学员240在这短短的时间里大家的思想认识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逐步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使同学们对党更加的了解,对入党条件更加明确同时党的历史有了一个清晰的认识,收获颇多。接着,由主持人为学员代表颁发了党课结业证书。大会第三项,由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为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颁奖,并对所有顺利结业的同学表示祝贺,希望大家能够珍惜机会,在不断学习的过程中,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在热烈的气氛中,本次结业典礼圆满结束,参加结业考试并通过的240名党校学员都顺利结业,学员们脸上洋溢着喜悦,充满了责任和担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