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党建

会计学院2017年上半年学生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17-06-21发布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5月26日下午,会计学院各学生党支部进行了转正大会,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大会。

一年考察期以至,转正工作来临,会计学院各学生党支部按照党章规定召开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财务管理专业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在07-204进行,会计学专业学生第一、第二、第三、第四党支部在07-T102进行,工程造价专业学生第一和第二党支部在07-T201进行,ACCA学生第一和第二党支部在07-203开展本次转正大会。

 

 

各学生党支部严格按照会议步骤展开会议:

第一,重温入党誓词;第二,转正党员发言,财务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黄冬冬说:在这段考察期内,通过积极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我在思想上又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更深刻了对党的认识;在学习上,积极学习,不迟到,不早退,无缺课记录;在生活中,积极关心同学,积极参与学校学院活动。第三,正式党员投票;第四,收取投票单;第五,结果公示;第六,各学生党支部支部书记公示结果全票通过。

最后,会计学院各学生党支部顺利完成了本次转正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再一次为党组织逐日了新鲜的血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