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党建

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4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17发布来源:学院分党委 浏览次数: 打印

4月13号,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阳光校区7号教学楼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学习。

会上,各支部首先落实组织党员缴纳本月党费并公布了上月党费缴纳情况,随后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精细研读党章。

 

 

 

全体党员再次认真学习了两学一做的主要内容,其主要内容为: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认真学习两学一做,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进一步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是一次活动,要突出正常教育,区分层次,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用心用力,抓细抓实,真正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

随后,各党员就两学一做进行讨论“两学一做”,重要的是端正思想作风、解决突出问题。继续抓好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和不严不实问题的整改。坚持把“两学一做”融入日常,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以组织生活为基本形式,以落实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制度为基本依托,把常态化的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融为一体。

支部主题党日上围绕省委第十巡视组《关于对武汉纺织大学党委巡视情况的反馈意见》要求开展了党支部自身建设自查自改工作。

 

供稿:陈竹君;审稿:熊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