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大华会计师事务所高管为会计学子导航

发布时间:2017-09-24发布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9月21号,会计学院邀请大华会计事务所湖北分所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马贵霞女士给在校生开展一场名为《青春在路上》的主题报告,为会计学子导航会场余名在校生聆听报告。

报告会现场,马经理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多年工作的经历,她用简单朴实的语言叙述着她的青春路,并以她身边的经历为蓝本给予同学们正能量的启发,做一个积极的有理想的人、做一个勇敢的有毅力的人,做一个平和的有爱心的人。马经理也鼓励青年学生能够找到兴趣并为之坚持不懈地努力,勇于追逐定能实现自己的青春梦想。

报告结束,学生和宣讲团成员进行了互动交流,马经理和宣讲团成员对学生的问题作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并诚挚的邀请会计学院2017届毕业生踊跃参加实习活动,感受企业、体验生活、实现成长。最后总结式的分享了的一句座右铭青春是人生必经历程,或闪亮辉煌,或荆棘坎坷,都值得我们去珍惜和为之奋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