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大华会计师事务所湖北分所来会计学院招聘甄选优秀人才

发布时间:2017-09-22发布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9月20号上午,会计学院举办2017年度大华会计师事务所校园招聘宣讲会。大华会计事务所湖北分所经理马贵霞等一行三人来校招聘,会计学院百余名会计学、财务管理和ACCA专业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宣讲、笔试环节在7号教学楼T101大教室举行。马经理向在座毕业生详细介绍了事务所的概况、需求岗位、任职要求、招聘流程、工作地点和薪酬福利等问题,同时分享了很多实习就业的经验和技巧,勉励大家加强财务专业知识学习,关注国家经济政策,成为适应行业现代化专业化国际化需求的高端会计人才。宣讲会后,事务所工作人员收集了毕业生简历,并组织了笔试、面试,最终60余名同学达成就业意向。

此次专场招聘会是对我校与大华会计师事务所校企合作暨武汉纺织大学“产教融合中心”及大华会计师事务所“人才培养基地”的纵深推进。此次招聘会拟选拔40-60人,双方将进一步推进学生实习实训、教育培训模式、产教融合等方面的合作,为会计行业复合型高端人才培养提供智力支持,同时让我院毕业生找到理想专业的实习就业岗位,有效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的平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