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党建

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5月支部主题党日——讲党性、守规矩

发布时间:2017-05-24发布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近日,会计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分别开展了“讲党性,守规矩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计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主题党日上全体学生党员齐唱国歌、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主动缴纳本月党费、支部书记在会上公示上月党费收支情况、全体党员集体诵读党章。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必须围绕牢记宗旨、主动作为、履职尽责、强化大局意识、提高执行力等方面开展了学习讨论;结合近期工作,就思想、工作、生活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要有担当,作为。

 

 

温习党章党规之后,各支部就如何“讲党性,守规矩”展开深入学习和讨论。

财务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李洁茹说,全体党员必须坚定人生信念,切实增强政治观念;必须提高思想觉悟,切实增强组织观念;必须牢记党的宗旨,切实增强群众观念;必须严守党的纪律,切实增强法制观念;必须注重团结合作,切实增强大局观念;必须加强品行修养,切实增强自律观念。

通过这次学习,各支部党员表示将认真落实要求,履行职责,全面深入贯彻“讲党性,守规矩”的要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