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党建

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5月支部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05-24发布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5月11日下午,会计学各学生党支部分别在7栋教学楼召开5月份支委会,总结上学支部工作并对5月份支部工作进行布置。

会上,各学生党支部分别就5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安排、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和党课学习内容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和精心的安排,并策划活动内容。拟定本月以“讲党性、守规矩”为主题,集中开展“支部主题党日”,要求支部委员收集学习资料,并在主题党日上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学习,全体党员分别谈学习体会和感言;拟定本月政治理论学习内容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两学一做”主题教育和“纺大精神”及其内涵。

会后各支部委员分别就支委会讨论的本月支部活动计划和内容向各支部全体党员进行通知,确保学生党支部本月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