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立信会计师事务所在会计学院举行专场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7-06-14发布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6月13日上午,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湖北分所在武汉纺织大学会计学院7号教学楼举行了专场宣讲会,作为中国建立最早和最有影响的会计师事务所之一,立信的辉煌历程吸引了众多学子,宣讲会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座无虚席。

宣讲会伊始,立信湖北分所所长助理夏成功先生与大家进行了暖场互动,通过播放几段公司宣传的小视频,让在场学子们充分了解立信事务所总部与分所的历史情况以及事务所的过去、现在和未来的发展目标,充分彰显出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注重诚信的传统、人性化的管理模式、和谐的企业文化。

随后,业务部经理严贤波先生结合时代趋势,谈到会计工作与大数据的接轨,对在场学子的个人发展提出很多中肯就业实习建议,现场学生纷纷与严经理交流互动。最后,在现场问答环节,同学们纷纷向人事部经理王倩女士提出问题,王经理逐一为大家解答,并向同学们传递了许多宝贵的经验,包括求职过程中的心态,事务所倾向的职业技能及如何进行自我提升等一系列职场经验,让学生对自身的求职之路得到了充分的启迪与帮助。

此次宣讲会,进一步增进了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湖北分所与武汉纺织大学会计学院的感情,提升学生对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的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众多实习就业建议和经验也为大家更好地规划职业生涯提供了指导建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