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开展“学两会知识 防电信诈骗”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03-13发布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次数: 打印

2023年3月12日,会计学院开展了学两会知识 防电信诈骗”主题班会,就两会相关知识与精神、防范电信诈骗、会计学院学生“一站式”服务中心相关内容进行了解读。各年级辅导员、各班班主任组织并参加班会。

2019级各班班主任引导同学们积极分享对自己现状的思考和对未来目标的规划,表明了作为一名有担当、有理想的当代大学生,应该善于结合两会热点,明确今后的目标,积极把握就业机会,投身社会、贡献力量。班会上,各班班主任了解了同学们考研成绩、实习就业情况,鼓励同学们动态调整目标,实现人生价值。

2020级各班班主任深入班会,带领在场学生学习了两会的基本知识和热点内容。班会上,向全体学生介绍了毕业证和学位证的颁发条件,提醒了专业必修课绩点不足的同学要努力提高个人成绩,同时引导2020级学生要明确个人规划,结合个人实际情况在考研、出国、考公、求职等出路上做出选择,尽早明确个人发展方向,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之中。

2021级各班班主任鼓励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认真撰写入党申请书,以端正的态度参与推优工作。同时,班主任向同学们介绍了会计学院学生“一站式”服务中心,欢迎同学们在此举办活动、召开会议、看书自习,让同学们的校园文化活动更加丰富。

2022级各班班主任开展两会知识与要点学习,以及学习雷锋精神的宣传教育工作,继续教育引导学生防范好各类电信诈骗,鼓励同学们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班级活动进一步融入大学生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