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第十三期“学习·青年说”决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3-21发布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次数: 打印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青年学生的政治觉悟和理论素养,带领青年学子感悟党的辉煌历程、感悟新时代十年的伟大成就,会计学院于3月19日下午在学院“益起阳光”加油站成功举办第十“学习·青年说”主题演讲比赛。

本次学习青年说以“踔厉奋发二十大,笃行不怠向未来”为主题,全体八十期党校学生积极参与,经过层次选拔,最终有七位参赛选手成功入围决赛。在决赛中,选手们运用青年视角、青年方式、青年话语讲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奋进者的姿态展现出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的青春风貌,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ACCA2102班的施维纳同学以聚党员之火、借青春之风、添时代之光”为题,展现了百年征途的辉煌历史精神传承CMA12101班的方黎同学以青年勇者,与心同辉”为题,宣示了青年一代的担当与奋发图强;会计12101班的杨文娜同学以献礼二十大,同心向文来为题,展党的千秋伟业百年风华。位参赛选手各展风采,都带来了精彩的表现。

最终,施维纳同学荣获一等奖,杨文娜、钟莹、方黎同学荣获二等奖,孙菡越、周诗雨、鲍晓佳同学荣获三等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