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志愿者赴青龙山社区开展“春季限定·一‘童’前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4发布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次数: 打印

3月19日,会计学院“益起阳光”志愿服务队组织多名志愿者,前往江夏区青龙山社区开展“春季限定·一‘童’前行”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与小朋友们一同进行水拓团扇手工创作,吸引了小朋友们的积极参与,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图为志愿者与小朋友进行创作交流

图为志愿者帮助小朋友制作水拓画

图为小朋友进行水拓画创作

图为小朋友制作的水拓团扇作品

图为志愿者与小朋友们一起拼图

图为志愿者合照

“短短两个小时的时间,我们与小朋友们迅速熟络起来,一起拼图、作画、水拓,临走时,小朋友们非常不舍,一直说着让我们下次要早点儿来”,志愿者卢慧敏说到。

据悉,“春季限定·一‘童’前行”活动为“益起阳光”志愿服务文化月的活动之一,定于每周末常态化开展。志愿者以“指尖绿动,记录春天”为主题,精心设计了多堂DIY美育素质课程,旨在提升小朋友们的动手能力和创造能力,感受春日独有的浪漫与美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