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专题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4-03-29发布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3月26日晚,会计学院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专题调度会,分析研判近期学院学生安全工作形势,对学生安全教育和管理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院党委副书记古江波报告了近期学生安全工作开展情况,结合部分案例对心理健康教育、安全信息反馈机制、面对面谈话等工作进行了总结梳理,报告了下一步安全工作的重点任务和工作举措。

院长赵立彬对学生安全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加强安全风险排查,及时掌握信息、发现问题,精准帮扶每一个学生;二是加强工作队伍和机制建设,充分发挥辅导员、班主任、学生干部的作用,建立学生安全信息反馈、处置的高效机制。

学院党委书记杜国良进一步强调学生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求辅导员深入一线了解学生,抓住当前学生的特点,优化工作方式方法,以真心、热心、细心关爱每一个学生;同时,要提高警惕,以细致周密的工作及时查漏补缺,及时化解矛盾,提前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

会议就近期心理健康教育、安全风险排查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