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第十三届全国财会知识校园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15发布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第十届全国财会知识校园赛已经启动,初赛以学校为单位报名参加比赛,我院已经报名成功,请各位同学自行在线注册。

报名及比赛时间:2024年2月22日—2024年5月24日。

报名方式,通过正保会计网校(www.chinaacc.com)点击“校园频道”进入“校园大赛”大赛官网在线注册,或关注“正保国际财会在线”微信公众账号,下载“正保会计网校”APP,进入APP点击“校园频道”,进入大赛页面,自行注册。注册时需填写真实有效的学号、手机号等信息,每人限注册一次,否则将取消参赛及评奖资格。

已有正保会计网校账号的学生,可直接登录参赛,首次登录需根据提示补充完整个人信息及所在高校信息,补充完成后该账号即为该名选手的唯一参赛账号,选手不得再重新注册其他账号参赛,否则将同样取消参赛及评奖资格。

请同学们积极备赛,登陆系统,熟悉大赛流程和比赛内容(初级会计实务和经济法)大家可在初赛时间段内,自行通过电脑端【用PC浏览器,点击正保会计网校官网http://www.chinaacc.com),点击“校园频道”进入“校园大赛”进入大赛页面】进行看课及比赛;每名参赛者看课次数不限,答题系统则有2次赛前演练及答题机会,2次答题中最高的一次作为校园初赛参赛成绩确定大家的获奖情况。建议第一次答题后,仔细总结和复习后,在524日前再进行第2次答题。大赛举办方根据全国比赛结果设置相应奖项。6月份学院将本次学院校园初赛作为组建省赛和全国大赛代表队的重要参考,届时还会安排竞赛经验丰富的专业老师进行专项指导。期待同学们的精彩表现,加油加油,向省复赛冲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