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工党建

会计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召开2月支部主题党日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2-28发布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2月28日上午11:00,会计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在07-406会议室举行2月主题党日生活会,学院行政教工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学习。


首先,支部书记林文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教育部长陈宝生在2019年全国教育工作会上讲话的全文,并对讲话的主要精神和要求进行归纳和概括,要求支部党员同志们认真学习和领会讲话精神,仔细研读,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将会议精神贯彻到日常工作中。

陈竹君老师结合自身工作情况,从如何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学风建设、实践育人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分享,表示要对照教育大会讲话精神,经常反思和警醒自己。

学院党委副书记姜永杰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指出,学院学生工作要“三全育人”为方向,不断开拓创新,多举办有意义的特色学生活动,以新的方式、新的成效推进立德树人工作。他强调,大家要做好本职工作,落实管理育人,用自己的实际行为影响学生、感染学生。

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杨志强指出今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的关键词是“落实”,大家要结合陈部长的讲话,认真思考,结合学院的实际,落实教育部长讲话的重要精神,强化责任,学工办和院办老师们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多站在学生的角度思考和处理问题,更好的为学生做好服务工作。

通过本次支部主题会议学习,各位党员同志也纷纷表示会认真落实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将人才培养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进一步做好学生服务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