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工党建

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考评会

发布时间:2021-12-24发布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2021年12月23日下午,会计学院在崇德楼412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考评会。院长杜国良、全体党委委员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姜永杰主持考评会。

会计系教工党支部、财务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工程造价系教工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和会计专业学生党支部等5个支部书记逐一向与会人员进行现场述职,对支部2021年度的工作情况和特色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分析当前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改进举措。其他党支部采用书面报告的形式进行了述职。


各支部述职结束后,杜国良对各支部工作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一直以来的辛勤工作和默默奉献,也分析了支部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对党支部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勤学习,讲政治。主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努力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二是要强队伍,聚人心。要抓好党支部的队伍建设,发挥支委的作用,分工合作,使基层党建工作有人抓、有人管,工作有人做。要凝聚支部力量,建强战斗堡垒,与教学、科研、人才培养融合发展。三是要守规范,敢创新。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发展要讲规范,结合支部实际,敢于创新,做好支部建设谋划,强化“一支部一特色”,积极申报学校标杆党支部,争创全国标杆党支部。

最后,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及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