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工党建

会计学院各基层党支部召开9月份专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26发布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9月14日,会计学院各基层党支部召开学习7.26”重要讲话专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计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会计教工党支部、工程造价教工党支部财务管理教工党支部和各学生党支部分别在7号教学楼424、406、402和409会议室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书记传达习近平同志“7.26”重要讲话精神,为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对下阶段各系部工作提出要求。

主题党日上,各支部学习传达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纪委、监察部纠正“四风”工作实务培训班主要精神的通知》摘录部分。

各基层党支部按照学院党委统一部署、加强学习深刻领会,使总书记的讲话“进课堂,进头脑”,落实到大家的行动中。要紧密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党中央、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在学院得到贯彻落实,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各支部全体教职工党员立足岗位工作,畅谈体会感悟。大家表示,将明确使命,解放思想,创新思维,强化服务,进一步提升教育发展自信,加快推进教育改革步伐,在立德树人、供给侧改革、教育品质化、教育国际化、教育信息化等重点领域,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