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党建

工程造价学生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7发布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为团结带领支部党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始终牢记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份,工程造价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校园安全巡查与党员联系群众帮扶活动。

活动期间,工程造价学生党支部同学巡逻了操场、图书馆、美食城、教学楼等地,对校园安全状况和疫情防控情况进行检查,落实校园疫情防控要求,全面深入排查校园内的安全隐患并及时处理。在本次活动中,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所有人在实践中强了责任意识,实践能力得到了加强,综合素质得到了提升,党支部建设进一步增强。

此外,工程造价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党员联系群众帮扶活动,由学生党员每周定期走访学生寝室开展交流,共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的深情寄语,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不少高年级党员分享了自己在过去几年中的学生工作经验,学习方法,以及在考研就业等方面的建议和指导。中共预备党员费宝玉谈到,这次帮扶活动,极大地拉进了学生党员与群众之间的距离,能够切实地了解他们对校园生活的期许,把青年的想法如实告诉党,也让党的温暖充分传递给青年。

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份爱心,一片期待。 “喜迎二十大”党建系列活动的举办旨在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精神。本次活动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安排具体,富有成效。校园安全巡查及党员联系群众活动充分展现了工程造价学生党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的奉献精神和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帮助困难学生解决生活和学习上的困难,激励广大党员以更加昂扬的斗志、良好的形象、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日常学习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