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信息

【开学第一课】会计学院学生骨干分享成长故事

发布时间:2023-02-28发布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2月26日晚上,会计学院以“益起阳光·相伴成长”为主题,在阳光校区7栋221教室召开了成长故事分享会暨2022-2023学年度第二次全体大会。院团委指导老师陈宇凡以及分团委、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各部门负责人依次上台,围绕上学期的主要工作、品牌活动、特色做法等进行经验分享,在总结不足的同时也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计划和展望。学生团委副书记和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回顾了上学期发生的小故事、出现的小惊喜、取得的小进步。大家感慨万千,“为同学服务给我们带来的收获是弥足珍贵的,只有经历过才会有这样共同的满足感和认同感。”

主席团成员沈时雨代表团委和学生会,为当选“每月之星”的同学颁发奖状。

陈宇凡对同学们的成长和进步予以了充分的肯定,面对新学期、新任务,她给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转变思路、放开手脚,主动适应团学工作新局面,用好学校提供的活动场地和丰富资源;二是要提高活力、敢想敢干,掌握学习和工作的主动权;三是要担当责任、提高认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高质量开展青年工作的助手和后备军。

本次分享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团学组织的凝聚力和执行力,为各项工作的开展开好局、起好步。与会同学纷纷表示,要抓住机会,勇于创新,敢想敢做,办出精品,擦亮会计学院学生活动品牌。(通讯员:汪昕瑶、郑敬惠、翟妍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