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会计学院开展专升本新生入学适应性教育

发布时间:2019-09-02发布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为加强2017级专升本新生对学院及专业的了解,使他们更快地适应新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会计学院于9月1日晚在7号教学楼T102开展专升本新生入学适应性教育,152名专升本新生参加此次会议。

辅导员李欣老师对全体专升本学子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学生介绍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力量、硬件设施和学生就业等情况。李老师对专升本新生提出了明确要求,武汉纺织大学是各位新生的起点,而不是终点。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锻炼自我,提升自我能力及素质,为自己的将来打好坚实的基础。李老师的话极大地鼓舞了新生学习的热情,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

李老师向新生们了解了入学第一天的各方面情况,强调了开学的一些注意事项,并对班级事宜进行了悉心的安排和指导,鼓励他们尽快地适应新环境。

此次会议让新生对学校及学院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新生日后的学习和生活提供了重要的指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