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院长寄语

发布时间:2022-05-17发布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院长寄语

会计学院院长 赵立彬


经济越发展,会计越重要。武汉纺织大学会计专业自1974年招生以来,坚持特色鲜明的人才培养模式,为社会尤其是为湖北省财税、金融系统培养了大批优秀的会计人才,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

会计学院秉承“为党育人 为国育才”的使命,以“打造立足华中地区、辐射全国的区域一流的会计学院”为愿景,致力于服务长江经济带建设,在推动社会发展、经济建设和教育振兴的过程中实现着自身的价值。

会计学院有会计学、财务管理和工程造价3个本科专业,2020年会计学专业获批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立项2021年财务管理专业获批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立项,开设了会计学ACCA方向班和财务管理CMA方向班;拥有会计学硕士学位及会计硕士(MPAcc)专业学位授予权;拥有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教师队伍,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优秀学子,开放严谨、创新求实的学术氛围。这里是会计师的摇篮、理财师的沃土、造价师的殿堂,

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新技术革命的发展需要更多高水平的优秀会计人才。会计学院将大胆创新、勇于作为,以“业财融合”为基础,以“智能会计”为方向,改革人才培养方式,为社会培养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的复合型人才而不懈奋斗。

当你踏进会计学院大门时,希望你们勤奋、博学、好问,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期待在美丽的武汉纺织大学与你们开启一段共同的成长之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