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注册会计师

喜报!我院ACCA学子在全国JHC大赛中斩获第四名

发布时间:2022-08-09发布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8月5日,由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主办的“2022年ACCA全国就业力x未来商业创想大赛(JHC)”全国总决赛以线上直播的方式圆满收官,我院组建的队伍——“从容应队”从十二支来自全国各大高校的队伍中脱颖而出,斩获第四名,取得了“优胜队伍”的荣誉。本院是唯一闯入全国总决赛的湖北省高校,获得全国第四名的成绩也是继2016年我院ACCA学子后再次站在全国舞台上展示自己的才华和风貌。也是继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后省内高校取得的最好成绩。


 本次比赛采用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方式举办,从全国百所高校的8万余名的参赛者中,通过校赛,区域赛,大区域赛,再到全国总决赛,最终由脱颖而出的十二支队伍(每支队伍4人)经历了全英文的展示、小组案例分析和现场问答等考核环节,营造真实商业挑战氛围,“四大”事务所资深会员和高校专家组成的近10名评委团打分评价,整个过程激烈紧张。


 该赛事是ACCA协会官方的最重大的赛事活动之一,本次全国总决赛由武汉纺织大学、云南大学、湖南农业大学、西南财经大学、东北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华侨大学、南昌大学、大连外国语大学、四川外国语大学等十二所高校参加,赛事的成功举办也得到了代表处、评委和参赛选手的一致认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