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注册会计师

WTU ACCA高校联谊暨户外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28发布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为丰富广大ACCA学员生活,4月22日,楷博财经与WTU ACCA STUDENT UNION举办ACCA户外拓展学习交流活动,邀请湖北经济学院、武汉轻工大学、武汉工程大学的同学进行四校联谊,促进了同学们的学习交流和友谊,在楷博财经马老师、陈老师,我校ACCA项目负责人杨金键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一起度过了难忘而精彩的一天。


早晨从学校出发,与他校同学会合后来到三湾刘农庄,开启忙碌的一天。在导游的带领下,同学们在草坪上热热闹闹的做着各种游戏。大一的同学们展示了他们的各种才艺,来自武纺ACCA大四的洪欣同学,前不久成功考取了华科的研究生,她认为大三应该明确自己的目标并为之努力,并分享了自己的考研时间表,同为武纺ACCA大四的吴梦立同学则告诉同学们ACCA的考试还是需要稳扎稳打,把基础夯实才能应对越来越难的挑战。而大二和大三的同学则分享了如何通过ACCA考试的经验及学习方法和需要避免的误区,使大一的同学们“少走弯路”。

最后,楷博财经的马老师对这次户外拓展活动作出总结,赞扬了武纺每一届ACCA学员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希望同学们能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这次户外拓展学习交流活动,让同学们在紧张的课业学习之外,放飞自我,享受游玩的乐趣,同时经验分享大会也使大家收获颇丰,相信经过这次的活动,同学们都对自我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祝愿所有同学都能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