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注册会计师

我院ACCA方向班学子走进中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参访

发布时间:2023-06-12发布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我院ACCA方向班学子走进中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参访

2023年6月10日下午,武汉纺织大学4名ACCA学员走进中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近距离与财务部门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企业文化、工作环境和职场生活以及最新招聘情况。


首先,中南电力设计院财务与产权管理部部门主任助理兼资金管理室主任帅忠越为学员们详细介绍了公司概况并重点介绍了中南电力设计院近些年在世界各地的项目完成情况。他表示中南院是国内知名的、实力雄厚的工程公司,面向国内外市场;为政府部门、金融机构、投资方、发展商等提供工程建设一体化解决方案,主要从事电力规划研究、咨询、评估与工程勘察、设计、服务、监理、工程总承包等业务。

随后,中南电力设计院财务与产权管理部产权管理室副主任吴嘉欢从中南院的企业概况、主营业务、企业文化、员工个人发展、工作环境与财务与产权管理部基本情况这六个方面为ACCA学员们做了详细介绍与讲解。作为ACCA会员,她还分享了自己与ACCA的故事,从刚开始对学习ACCA充满希望到相爱相杀,又从互利共生到不忘初心,最后发挥ACCA的优势让自己的事业如虎添翼

Q&A环节,学员们对中南设计院的业财融合情况、实习及招聘环节、ACCA与工作如何结合、在中南院工作所需的能力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询问。中南电力设计院财务与产权管理部主任助理帅忠越耐心为大家一一解答。


活动结束后,参访的学生不禁感慨:此次参观中南院,近距离接触央企规范系统的财务工作,对还没有走出大学象牙塔的我们来说是非常珍贵的,让我们能够更加深入地了解到会计在知名企业实务中所扮演的角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