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会计学院开展“学习‘两会’精神,筑梦现代化”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4-03-20发布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3月17日晚上,会计学院开展“学习‘两会’精神,筑梦现代化”主题班会。班会上,各班班主任带领全体同学共同学习了全国两会的核心内容,解读两会热点词,领会两会精神。年级辅导员、各班班主任组织并参加班会。

2020级各班辅导员班主任深入各班开展晚点名班会,会上,辅导员和班主任帮助同学们分析当前就业形势,鼓励同学们积极转变就业观念,把握“金三银四”的春招“黄金期”。

2021级各班班主任主持召开晚班会。班主任指导学生完成校级“五四评优”民主评议、综合素质测评、支部推优等基础性工作,确保工作零失误。此外,班主任向同学们分析了2024年的考研情况,鼓励同学们踏实学习,对自己严格要求,用百倍的努力换取自己满意的结果。最后,班主任就近期高发的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和消防安全隐患对同学们进行了针对性的提示。

2022级各班班主任主持召开晚班会。首先各班班主任指导同学们完成了五四评优、入党积极分子的民主评议以及综合素质测评的结果汇报。其次,各班班主任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两会,解读两会热点词。最后,近期感冒的人特别多,流感频发,班主任提醒大家,天气忽冷忽热,要注意穿衣。此外,班主任还提醒大家谨防电信诈骗,不透露、不轻信、不转账,维护好自身财产安全。

2023级各班班主任组织召开晚班会。各班班主任利用班会核实学生在校情况。班主任带领全体同学共同学习了两会的要点和重要内容,其中着重学习了两会中关于教育的关键词和金句,关注大学生自身的发展。其次,班主任和同学们强调了关于消防方面的提醒,科普了最新的电信诈骗手法,提醒同学们提高警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