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关爱聋哑儿童 纺大学子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3-06-06发布来源:学院办公室 浏览次数: 打印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在六一儿童节之际,会计学院志愿者协会的同学们带着他们对聋哑儿童的关爱来到了武汉市第一聋校,与小朋友一起欢度六一。

志愿者在抵达武汉市第一聋校后,首先参观了学校的大礼堂,观看了孩子们精彩的表演。表演完毕后,志愿者们还和孩子们亲切的谈心,给孩子们发放了小礼物,以便更深入的走近他们。在操场上,志愿者和孩子们一起玩游戏,孩子们开心的笑脸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游戏结束后,孩子们在志愿者的协助下在纸上画上自己的希望,画上自己的梦想,还有对世界满满的爱,共同表达“中国梦,我的梦”的希冀。整个过程都洋溢着喜气洋洋的气氛。临走前,孩子们恋恋不舍,在食堂前站成两排,与志愿者们挥手告别。

据悉,会计学院已与武汉市第一聋校已达成长期结对的意愿,双方将“心手相牵”,长期关心关爱聋校的小朋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