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寓教于乐提升学习效果

发布时间:2013-06-08发布来源:学院办公室 浏览次数: 打印

为丰富会计学子的大学生活,促进同学之间的交流合作,同时提高大一学生对会计科目类别的忆能力,帮助大二大三学生巩固吸收过去所学知识。66日,会计学院主办的“会计对对碰”活动在一食堂侧门设点展开。

只见“会计对对碰”活动现场的桌子上放有一张白纸,覆盖着20张会计扑克,小游戏开始后,裁判员挪开白纸并开始计时,参赛选手须在30秒之内选出属于同一类别(如资产、负债、所有者权益等)的扑克牌进行配对。30秒结束后,裁判员根据成功配对的扑克牌对数,为参赛选手分发奖品。本次活动形式简单,内容新颖,且与会计专业知识联系紧密,因此吸引了不少同学前来参加。

本次“会计对对碰”活动,既能提高同学们对会计专业知识的掌握水平,又考验了同学们的记忆。据悉,学院将开展更多这样寓教于乐的专业活动,不断提高学生专业素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