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在学校乒乓球比赛中勇夺亚军

发布时间:2013-06-09发布来源:学院办公室 浏览次数: 打印

2013516日下午武汉纺织大学2013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阳光校区图书馆九楼教职工活动中心如期举行。此次比赛共有近20个分工会报名参赛,为教职工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乒乓球技术的舞台。我院的卢军、汪俊、尹朝晖、徐涛、朱茁宏、杨金键、施梅艺兰、周自力、白平、刘容霞积极报名参加了乒乓球比赛。在比赛过程中,我院选手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当中,充分发扬了敢打敢拼的积极进取精神,加上巧妙的战术配合,我院代表队首先进入了前8强,然后进入了前四强,最后取得了争夺冠亚军的决赛资格。在决赛现场,丁谊书记和胥朝阳院长专程赶来为队员加油、鼓劲,会计学院最终捧得了亚军的奖牌。校党委副书记刘义也到场祝贺并为获奖球队颁奖。

本次乒乓球比赛在院党委和院行政的大力支持下,为会计学院在学校争得了荣誉。比赛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展现了会计学院团结协助、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