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教学质量大家谈”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11发布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次数: 打印

为了促进师生交流互动提高教学质量会计学院3月10日在9号宿舍楼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中心(“益起阳光”加油站)举行“教学质量大家谈”师生座谈会会计学副院长陈蕾老师、党委副书记古江波老师、会计学系主任杨孙蕾老师参加座谈会,与各班学习委员进行面对面交流

座谈会前夕,学院组织学习委员在班级广泛征集同学们对教学工作的意见建议,并通过问卷星开展满意度调查。座谈会上,学习委员带着问题“有备而来”。

座谈伊始,陈蕾介绍了学院专业建设情况和本学期重点教学任务,对各年级同学本学期学习重点、学习方法进行了引导。她指出,教学相长是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途径,欢迎同学们积极与任课老师和学院交流探讨,把每门课程学好、把专业学好、把学业“经营”好。

我们班课程时间安排太紧凑了,缺少复习消化时间”“我们对智能财务缺少感受,希望可以去企业实地感受一下”......班学习委员畅所欲言,反映班级同学课堂教学、考试、学科竞赛等方面遇到的重点、疑点和痛点问题,就进一步改进课程安排、教学方法、实习实训等提出了大量建议。与会老师一一记录,现场给予解答,并承诺学院自身问题尽快解决,其它问题向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反映,积极推动解决。陈蕾、杨孙蕾还就科学选课、高效学习以及养成良好作息习惯等给同学们提了许多建议。

最后,古江波对本次座谈进行了总结,强调了学习委员的工作职责,鼓励学习委员营造良好的学风,担当起学生与老师交流沟通的纽带。他表示,学院将认真梳理大家反映的问题和建议,后续还将继续举办相关交流活动,促进学生与老师的面对面交流,不断提升教学质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