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 携手并进——会计学院召开2024年 新学期工作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01发布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韶光开令序,淑气动芳年。2月27日下午,会计学院在崇德楼403召开2024年新学期工作大会,部署新学期教育教学各项工作。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赵立彬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杜国良首先传达了学校“两代会”会议精神。他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奋进之年,是学院“十四五”规划落实的关键一年,更是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攻坚期,希望全体教职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守立德树人初心,遵守师德师风规范,齐心协力、同心同行,全力以赴投入到建设“美好纺大”各项工作中。

赵立彬传达了学校2024年重点工作思路,部署学院新学期工作,重点围绕基金申报、师资建设、学术交流和教学改革等方面进行了部署,希望大家推进有组织的科研,合理组建团队,促进学院科研整体水平的新跨越。要求教职工继续聚焦会计学、财务管理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立足学院实际,结合专业特色,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促进师资队伍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副院长周磊、陈蕾,副书记古江波分别对基金申报及研究生培养工作、本科教学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等进行了部署。

云程发轫祥龙舞,万里可期悦春声。新的一年,新的起点,全体教职工将增强迎难而上的担当,踔厉奋发,勇毅笃行,以乘龙之势为学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