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预定新兵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4-03-06发布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为鼓励更多同学树立崇高理想、立志参军报国,3月6日,会计学院在阳光校区崇志楼211教室召开2024年春季预定新兵交流会。院党委副书记古江波、辅导员和工程造价12302班全体同学参加活动

2024年春季预定新兵、工程造价12302班柯迪同学表示,参军入伍是自己一直以来的志向和追求,自从入校以来,在了解了大学生入伍政策、聆听了退役士兵同学的事迹后,更加坚定了携笔从戎的想法,最终实现了这个光荣的理想。

古江波勉励柯迪同学严格要求、刻苦训练、为国建功,并号召在场同学以柯迪为榜样,以实际行动追逐自己的梦想,在两年后以满满的收获与柯迪同学再次相聚。

最后,古江波为柯迪送上“计贝贝”纪念品,勉励他磨炼意志、发扬纺大优良传统和精神,踏实走好每一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