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收集校友信息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2-21发布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尊敬的各位校友:

校友是学院的宝贵财富与资源。为强化毕业生与母校间的沟通与交流,完善校友信息资料库的建设,促进学院和校友事业的不断发展,经学院研究决定,现广泛收集校友相关信息。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收集范围

武汉纺织大学(武汉纺织工学院、武汉科技学院、湖北财经高等专科学校、湖北省对外贸易学校、武汉纺织大学外经贸学院)历届会计及相关专业的毕业生。

二、收集方式

1.请历届毕业生原所在班级的班委、校友联络员等广泛收集信息,填写《武汉纺织大学(武汉纺织工学院、武汉科技学院、湖北财经高等专科学校、湖北省对外贸易学校、武汉纺织大学外经贸学院)会计及相关专业校友通讯录》(附件1),以班级为单位发送至邮箱3349697660@qq.com;

2.广大校友可自行填写“校友通讯录问卷星”,问卷星链接:

https://www.wjx.top/vm/eHAwyxd.aspx#

3.请广大校友加入“武汉纺织大学(武汉纺织工学院、武汉科技学院、湖北财经高等专科学校、湖北省对外贸易学校、武汉纺织大学外经贸学院)会计及相关专业校友”QQ群,群号:671788296

校友信息收集、整理与更新工作任务重、要求高、意义大,请广大校友积极配合学院的校友信息采集工作,让您在母校度过的美好时光在学院的办学历史记载中留下印记,如有不明之处,请致电会计学院学工办027-59367543,联系人:夏老师。感谢您的支持和配合,恭祝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武汉纺织大学会计学院

2023年2月21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