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3年会计学院“益起阳光”本科生学术论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15发布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会计学院全体学生:

为进一步加强会计学院学风建设,提升学生的科研本领、学术素养和创新能力,营造良好的学术科研氛围,引导大学生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迎接挑战,会计学院决定组织开展2023年本科生学术论坛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科研进取,益起阳光

二、参与形式

1.学生提交本人写作的学术论文;

2.参加学术论坛的论文内容应体现前沿性、新颖性或交叉性。要认真准备,提倡使用PPT作报告,以促进学术能力的提高。

三、进度安排

本次论坛共分个阶段:

第一阶段:报名、提交选题

报名参加学术论坛的同学填写“附件”文件,文件以“姓名-专业班级”命名,于2023年3月22日前发至邮箱564140079@qq.com。

第二阶段:指导培训

根据学生报名情况,学院邀请专家学者对报名同学的论文选题和写作进行指导和培训。

阶段:宣讲

4月中上旬,组织开展学术论坛报告会,邀请专家学者到场指导、点评。

四、支持奖励

1.此次论坛按一定比例设置优秀论文奖、最佳表达奖、最佳展示奖等,对获奖者颁发证书。

2.根据学校相关要求,为所有参与学生发放第二课堂学分。

3.以海报、新闻、成果集等形式宣传此次活动和其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学子、先进成果等,鼓励更多学生积极参与、勤学奋进。



联系人:韩园园

联系电话:027-59367551

联系邮箱:564140079@qq.com


会计学院

20233月15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