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工党建

会计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10月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3-10-10发布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108日上午,会计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崇德楼412会议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党委书记杜国良主持。

杜国良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他希望广大教职工要以教育家为榜样,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他要求进一步深入学习、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精神,将有关精神与学院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切实把党中央的要求转化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中,为早日实现教育强国目标而共同努力。

院长赵立彬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的学习体会。他指出,教职工应始终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以服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重要使命,以教育理念、体系、制度、内容、方法、治理现代化为基本路径,以支撑引领中国式现代化为核心功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