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工党建

会计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3-09-11发布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9月8日下午,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崇德楼403会议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杜国良主持。

杜国良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和政府、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战略全局的高度为新疆工作把脉定向,深入分析了当前新疆工作面临的国际国内形势,进一步深刻阐明了事关长治久安的根本性、基础性、长远性问题,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了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就维护社会稳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方面作出重要指示,为推进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提供了科学指南。

全体教职工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具有重大政治意义、时代意义、现实意义,深刻理解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深刻领会总书记对新疆工作的勉励肯定、战略定位、科学部署,深刻把握总书记对加强党对新疆工作领导的重要要求,在新征程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新疆实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