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党建

会计学院开展7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党课第四讲

发布时间:2021-12-01发布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1118日下午,在七号教学楼T102教室经济、管理、会计三院联合举办了7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四次党课。本次党课邀请到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滕胜娟作为主讲人,为提高预备党员的党性修养,积极开展党政工作,落实党内政策,腾书记以《党的宗旨》为主题开展了一期党课培训。



滕书记从如何理解党的宗旨、如何践行党的宗旨两大方面出发,从三个关键词人民、服务、全心全意出发充分地介绍了党的宗旨是什么,以及党的宗旨的渊源、时代发展,让同学们对党的宗旨有了深刻的理解。

滕书记强调了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展现了中国的未来属于青年,中华民族的未来也属于青年。提出学生党员需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提升综合素质,增强服务本领,加强道德修养,增强服务自觉。激励同学们要励志,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做到理想坚定,信念执着,不怕困难,勇于开拓,顽强拼搏,永不气馁


青年的价值取向决定了未来整个社会的价值取向,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同学们深深地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时刻贯彻党的宗旨。同学们表示要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为自己的基本遵循,并身体力行大力将其推广到全社会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