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党建

会计学院开展7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党课第二讲

发布时间:2021-11-09发布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11月4日下午,会计学院在07-T102举办了7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二次党课,经济、管理、会计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本次党课的主讲人是会计学院党委书记杨志强,杨书记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为主题向同学们进行了讲述

杨志强书记从党的性质、党的指导思想、党的纲领任务、党的组织制度、党的干部、党的纪律等几个方面出发全面地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让同学们对党的纲领、党的宗旨以及党员义务和权利有了全面领会与了解


杨书记着重强调了党的纲领任务,展现了当代青年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激励大家努力学习文化知识,不断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为祖国建设而不懈努力。

青年强则国强,本次学习同学们深深感受到这个时代赋予青年人的使命,在时代的召唤下,他们坚定理想信念,严格要求自己,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而不懈努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