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游赏木兰天池 采摘甜美桑葚

发布时间:2019-04-28发布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为丰富学院教职工业余生活,促进职工之间交流,增进职工之间了解,学院工会于2019427日组织全体教职工赴木兰天池一日游,游赏木兰天池、采摘甜美桑葚。

木兰天池位于武汉市黄陂区北部的石门山,传说是替父从军巾帼英雄花木兰将军的外婆家。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车程,大家兴奋而激动,相伴登至山顶。置身峰峦叠翠的木兰天池,穿行于光影斑驳绿阴如盖的峡谷中,看飞瀑如雪闻水流潺潺,任徐徐清风和点点水花溅在身上,心情格外舒畅。



在桑葚采摘园里,一簇簇或是红色或是紫色的桑葚在层层绿叶环抱之中,娇艳欲滴地挂满枝头。大家边采摘,边品尝,并不时地驻足欣赏、拍照留影,尽情地感受美丽乡村的建设成果。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大家既在劳动中愉悦了心情,又舒缓了紧张的工作压力,也营造了集体大家庭和睦融洽的生活氛围。大家都希望以后的工会活动能够一如既往的开展下去,给大家的生活和工作带来积极的调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