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会计学院荣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3-06-12发布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68下午,学院在403会议室为退休教师简东平同志举行荣休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杜国良和学院全体教师参加荣休仪式。荣休仪式由赵立彬主持。

杜国良书记为简东平颁发荣休纪念品、送上鲜花。赵立彬代表学院向简东平老师长期以来为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其退休不退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和学院发展;离岗不离心,一如既往地引领和帮扶青年教职工成长。

简东平老师在荣休感言中表达了对学院和对学校的感谢,她在武汉纺织大学工作了三十年,感觉很荣幸,也很满意,感谢党和国家为人民创造了很好的生活环境。

此次荣休仪式饱含了学院对荣休教师的感谢之情、留念之情和关爱之情,引导广大教职工牢记立德树人的初心和使命,增强老师们的职业荣誉感和自豪感,为全面建设优势特色更加显著的高水平会计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