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信息

会计学院开展“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3发布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为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指导思想,落实开展共青团员学习工作,2022年5月,会计学院各年级各团支部开展了“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主题团日活动。

各班团支书带领同学们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视频,总书记寄语青年人,“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习总书记的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刻,饱含着党对青年工作的深切关怀,为新时期青年的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观看完毕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不负总书记的嘱托,努力地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随后,全体团员青年认真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空间站建造青年团队的回信。在回信中,习总书记勉励广大航天青年弘扬“两弹一星”精神、载人航天精神,为航天科技实现高水平自立自强再立新功。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实现中国梦是一场历史接力赛,当代青年只有脚踏实地、不懈奋斗,才能担当起民族复兴的时代责任,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