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信息

【开学第一课】会计学院开展“益起阳光,向阳生长”学生骨干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02-23发布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骨干的凝聚力和创造力,为新学期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2月22日下午,会计学院以“益起阳光,向阳生长”为主题,在阳光校区崇德楼106教室举办了学生骨干工作会暨团委、学生会部门负责人第四次例会。院团委指导老师陈宇凡,团委副书记(兼职)、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宇凡首先介绍了“益起阳光”文化育人理念,并围绕队伍建设、强化品牌、能力提升等主题,对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提出了建议规划。她鼓励各部门推出精品特色活动,形成“一部一品”,通过搭建丰富的实践育人平台增强学生们的获得感和收获感,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陈宇凡向学生骨干介绍了学院的各项支持政策,鼓励大家积极利用平台,敢想敢做,高质量完成日常工作,提高部门凝聚力,更好地为同学服务。

刘娇艳介绍了学生骨干课程化培养的总体安排,通过理论学习、实践锻炼、交流展示、定期考核等方式,为学生骨干的成长赋能,在各项工作中发挥出更加积极的作用。随后,与会同学以部门为单位展开讨论,制定本学期的活动清单和工作任务,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服务同学的工作中,弘扬青春正能量。(通讯员:张婧轩、左昱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