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信息

会计学院2022年学生(团员)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01发布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5月29日,会计学院在阳光校区三栋教学楼115教室举行了2022年学生(团员)代表大会,会计学院团委书记陈宇凡、各年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第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谢卓雅同学报告了本学年院团委和学生会开展的工作和组织的各项活动,全体工作人员齐心协力,主动谋划,扎实为同学服务。她总结到,纪律严明、牢记责任、勇于创新、热情百倍,这是从过去一年的学生工作中得出的经验,希望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也能永葆初心、奋力前行。

院团委副书记(兼职)方钦同学宣读了《2022-2023年度会计学院团委兼职团干部、第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资格审查报告》。随后,沈时雨等7名候选人从工作经历、自身优势、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了竞选报告。本着民主、公开、公正的原则,全体学生代表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会计学院下一届兼职团干部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陈宇凡表示,过去一年里,会计学院的全体学生干部争做“学生友”,不做“学生官”,在学风建设、宿舍管理、组织文体活动、服务同学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弘扬了青春正能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