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第二课堂

【开学第一课】会计学院开展“遵守纪律 端正学风”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02-20发布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次数: 打印

2023年2月19日,会计学院开展了“遵守纪律 端正学风”主题班会,就学生管理规定、考勤及请假管理办法、学生违纪处分管理办法等政策文件进行了解读。各年级辅导员、各班班主任组织并参加班会。

2019级各班班主任深入班级,强调加强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引导大四学生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强化诚信意识,培养优良品德。鼓励大四学生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脚踏实地,坚定地走向自己的人生新阶段。

2020级各班班主任带领学生认真学习了《武汉纺织大学学生管理规定》、《武汉纺织大学本科生考勤及请假管理办法》及《武汉纺织大学学生违纪处分实施办法》等相关规定,并强调大三年级同学要关注学分绩点、认真做好时间安排,明确职业规划。

2021级各班班主任带领同学们学习了考勤、请假和宿舍管理的相关制度,指导同学们规律作息,养成健康向上的生活习惯,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紧张的学习中。班会上,同学们交流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3年新年贺词和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论述的心得体会。“挑战杯”开赛在即,各班班主任鼓励同学们认真准备、积极参赛。

2022级各班班主任均深入各班晚班会,开展人身财产安全教育,同时建议同学们合理安排春季学期作息时间,合理规划生活做自己的主人,并组织学生集中学习请假离校、宿舍管理等相关制度,加强学生的文明行为养成和纪律意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