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第二课堂

会计学院开展“励志青春诚信为先 心怀感恩与爱同行”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06-05发布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2023年64日,会计学院开展了励志青春诚信为先 心怀感恩与爱同行”主题班会,就诚信教育、星空班会、普法教育相关内容进行了解读。各年级辅导员、各班班主任组织并参加班会。

2022级各班班主任深入班级开展晚点名班会,持续开展反诈安全教育,掌握各班同学在校情况。同时班主任强调,临近期末,同学们应做好学业规划。

2021级各班班主任利用班会鼓励同学们积极报名成为2023级副班主任,主动为同学服务、为学校服务,展现出蓬勃向上的青春风采。班主任强调,暑期将至,希望同学们合理安排时间,企业实习、社会实践、备考专业证书等都是很好的选择,大家要珍惜时间,努力提升自己。

2020级各班班主任首先开展了资助诚信教育主题班会,其次以诚信为切入点,要求同学在学期末诚信考试,遵守纪律。班主任还建议同学们核查学分,对自身学分有所把握,为明年毕业做好准备。

2019级各班班主任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大学生资助政策,对国家资助项目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强调资助过程需要遵循的诚信原则,引导同学们提高诚信意识,倡导同学们科学支配、正确使用奖助学金。各班班主任把国家资助政策传达给了全体同学,使同学们感受到了祖国的温暖和力量。同时,加强了同学们对诚信的认识和感悟,引导同学们在自强奋斗的人生路上讲真话,做实事,诚信有为,努力拼搏,以真知实干报效祖国,回馈社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