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第二课堂

会计学院开展“诚信考试 从容应对”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06-12发布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2023年611日,会计学院开展了诚信考试 从容应对”主题班会,就诚信教育、情绪调节、学宪法活动相关内容进行了解读。各年级辅导员、各班班主任组织并参加班会。

2022级各班班主任深入班级开展晚点名班会,持续开展反诈安全教育,掌握各班同学在校情况。同时班主任加强诚信考试宣传,引导大家做诚信大学生。

2021级各班班主任主持召开晚班会。班主任对入选2023级副班主任的同学表示了祝贺与肯定,希望他们不忘初心,主动服务,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带动更多同学“益起阳光”。此外,班主任鼓励同学们积极报名社会实践活动,无论是“返家乡”“三下乡”还是学院的“益起阳光”暑期实践团,都是很好的锻炼机会和平台,同学们要肯吃苦,严格要求自己,用青春力量为社会做贡献。

2020级本周晚班会开展了诚信考试与离校安全主题教育,班主任提醒在场的学生要树立诚信应考意识,不参与任何舞弊行为。针对部分班级考试已经全部结束的情况,班主任提醒相关班级的学生要注意离校安全,在校外要树立安全意识,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暑期离校外出要和父母告知个人去向,确保自身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2019级各班班主任利用班会,指导各班同学尽快完成毕业所需程序和材料,鼓励未就业同学把握时间、抓紧机会,同时倡导所有同学在毕业季文明离校,积极勇敢得走向未来。


相关新闻